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秋安置小区一期 建设工程整改验收恢复施工

德清新闻网  2014-11-18 09:15

[摘要] 千秋安置小区一期建设工地因治霾措施不到位,被相关部门责令停工整改。针对此事,该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刻落实整改措施。11月13日该工地已通过整改验收恢复施工。

千秋安置小区一期建设工地因治霾措施不到位,被相关部门责令停工整改。针对此事,该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刻落实整改措施。11月13日该工地已通过整改验收恢复施工。

整改恢复施工之后,在千秋安置小区一期工地可以看到,忙碌的施工现场,没有漫天扬尘的糟糕现象。一位施工人员正推着自制的手推洒水车在洒水。“这车小,可以把洒水车推到小路上洒水。”施工人员表示,洒水车是废物利用制作的,用了油桶、水管、钢筋和车轮“组装”而成。

路面不断洒水保持着湿润,施工现场的砂土、材料等用安全网进行了覆盖,进出车辆严格进行冲洗。针对检查被发现的问题,都已经落实了整改。同时,在工地现场已经拉起多条宣传横幅,对工地施工治霾标准进行宣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